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【活動報導】佛學班培養恆常心 學習如來智慧

晴朗的午後,伴著陣陣蟬鳴,9月2日是108年齋明佛學班開學式,136位佛學班學員,陸陸續續來到齋明寺齋堂。這是齋明寺第一次開設白天班,為了讓平日晚上需照顧家庭的菩薩、退休後的樂齡族,還有晚上上班的上班族,能有機會就讀佛學班,藉此課程更了解佛法。

學員們專心聆聽班導師果弘法師開示,求法若渴。法師提醒大眾運用佛法的觀念,讓自己用不同的思維模式,透過聞思修,並實際去做,日後有煩惱,就能用佛法的觀念去調整。

法師亦鼓勵學員們,三年的佛學課,要有恆常心完成課程不容易,但只要堅定想法,把目標設定好,就算有障礙,都能克服。

班級助教演薰法師勉勵學員,在三年的課程中,要將佛法在生活中運用,這樣三年的學習下來,一定會對自己有所改變,身邊的人也必定能感受到不同。

學員在關懷員們親切的引導下,很快就熟絡起來,分享自己如何踏上學佛之路。

在這裡您可以循序漸進地學習基礎的佛法知見,並能夠在生活中實踐,成為解行並重的菩薩行者。前五堂課仍開放報名,報名網址:https://pse.is/KHJB6 ,洽詢電話:03-3801426 轉知客處 203。

◎文、圖:齋明寺提供20190905

相關圖片

TOP